2017-11-08

歐冠盃歐洲區資格賽

 

俄羅斯、美國、希臘和葡萄牙的競爭。距離俄羅斯首次舉辦歐冠盃足球賽還剩下整整一千天的時間,這段日子會飛快地度過。
而這期間將會有更多精彩的活動等待著大家。2018世足賽下注表達了對亞洲國家的信心。由於不再有輪辦制,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各大洲都是在公平競爭。也不反對多個國家申辦歐冠盃。大家都有各自的權利。

我個人希望有更多亞洲國家申辦歐冠盃。2018世足賽下注國際足聯將在2011年公佈2018年歐冠盃的申辦國。俄羅斯會非常負責任地去籌備和舉辦這些比賽。2018年歐冠盃足球賽將在俄羅斯11個城市舉辦,2018世足賽投注這些城市都以此為榮,並將全力以赴。

讓他們盡情發揮出最高水準,使球迷、觀眾欣賞到足球真正的魅力。2018世足賽下注當然,那些來到俄羅斯為自己支持的球隊打氣助威的球迷們也會留下難忘的印象,除了領略高水準的比賽,他們還將感受到俄羅斯獨特的文化和歷史,以及我們的熱情和好客。

加入競爭激烈的二0一八年足球歐冠盃申辦隊伍。2018世足賽直播印尼正式遞交申辦意向書,此前表示有意申辦的澳大利亞、、墨西哥、荷蘭/比利時等尚未遞交申請。

先生 小姐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