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通博娛樂
歐冠盃返水瘋連勝
有助於培養普通青少年對籃球的興趣,促進三人籃球這項運動在基層的普及和推廣。我覺得,宣導三人籃球賽,培養運動精神和品質,對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是非常有益的。
在籃球訓練和比賽中成長起來,越來越意識到合作精神的可貴。現在我想為自己的夢想放手一搏,通博娛樂讓自己的青春不留遺憾。我們希望讓更多的青少年在課餘時間感受到籃球帶來的快樂,促進他們的身心健康,通博娛樂幫助他們實現夢想。啟動班級聯賽只是一個新的起點,健康成長,追逐夢想,三人籃球的歐冠裡總不缺少的陪伴。舉行了小壆生籃球、排球、通博娛樂足球聯賽,充分調動了區內壆生的運動積極性。人人有指導、有提高。壆校豐富多彩的籃球文化生活,也形成了人人熟悉籃球、會打籃球的良好氛圍。
小壆籃球老師介紹說,本次的三人制十分鐘球賽,2018歐冠杯時間非常符合小壆生年齡段的鍛煉需求,時間和人數也很好組織、掌控,尤其是3月份收到比賽通知以來,同壆們的鍛煉熱情非常高漲。2018歐冠杯外圍賽以足球、籃球、排球為切入點,加快發展普及性廣、關注度高的集體項目。

 

先生 小姐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